亚洲杯决赛悲剧工体拒重演!国安痛击日本上帝之手

2013年03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洲杯决赛悲剧工体拒重演!亚洲杯决赛悲剧工体拒重演!

  新浪体育讯 2-1,国安没有再工体甘心一场平局,他们在被对手进球后,立即反攻,仅3分钟后就依靠朴成[微博]的冷射将比分再度超出。击败广岛三箭后,国安将自己在亚冠主场面对日本球队的不败战绩,提升到了5场。而国安也终于没有让04年亚洲杯决赛上,日本队凭借手球误判而进球,并最终在工体击败中国队的悲剧重演。(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进球视频-日将胳膊断球遭无视 禁区施射争议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广岛三箭队打进扳平一球后,包括门将杨智[微博]和后防线多名队员在内的国安队员纷纷向裁判挥手,表示广岛进球队员石原直树在射门前的停球动作时,已经手球在先。不过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并没有理会国安球员的申诉,认定此球进球有效。

  领先了多半场球,在下半时后半段被扳平的滋味不会好受。从慢镜头看,广岛的9号石原直树在停球时,左臂有个明显的触球,甚至被皮球打中后还有明显的一震。国安主教练斯塔诺正是因为这个球,让自己过于激动,从而导致了此后不久因向裁判抱怨而被请出了场。

  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国队正是在工人体育场面对强大的日本。结果那场比赛国足[微博]打出了血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李明[微博]的进球将比分顽强的扳平。不过此后,日本对中田浩二用一个上帝之手将比分再度超出,中国队也痛失亚洲杯冠军。如今9年过去了,同样是在工体,同样是面对日本球队,同样是遭到了不利于自己的判罚,国安队这次没有让历史的悲剧重演。

  此前,自2008年参加亚冠以来,国安在主场曾4次遭遇日本球队,国安2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击败广岛三箭后,国安将在亚冠赛场主场面对日本球队的不败战绩,提高到了5场。

  本轮广州恒大[微博]战平全北现代、江苏舜天[微博]战平仙台维加泰,贵州人和[微博]逼平水原三星。北京国安[微博]面对日本冠军广岛三箭的这场胜利,成为了本轮中超[微博]4支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唯一取胜者。

  (九零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