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这么射都不进很少见 我们能抗衡日本强队

2013年03月12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9点40分,2013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舜天[微博]主场迎战日本仙台维加泰的比赛正式开踢,全场气势高涨的江苏舜天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屡屡制造破门威胁,但始终和进球无缘,最终遗憾的以0比0战平仙台维加泰。(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视频集锦-任航淌血萨利赫失单刀 江苏雨战憾平仙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点评到:“今天晚上这场比赛很少见,踢的这么好,但是没有赢下。可以说从各方面来说,我们都做的非常出色,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完成进球。我们什么有27、8次的射门机会很好,但是却没有取得进球,这是很少见的,但这就是足球,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可以肯定,我对队员今天在场上的发挥非常满意,今天我们队好的表现,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在首尔确实发挥的不好,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用我们的表现,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可以和来自J联赛冠军的较量。”

  问:“您是否因为今天的比赛而想念达纳拉赫[微博]?换人是不是上的有些晚?为什么没有用满3个换人名额?比赛结束之前艾雷尔森冲着替补席大喊大叫是他受伤了吗?”

  德拉甘:“这场比赛时运气不太好,很多很多机会都可以进球,达纳拉赫在场上的话,如果是运气不好的时候,给10个机会也会打不进的。时间基本好,没觉得晚,之所以没有用满3个换人名额,是因为觉得场上队员都发挥的都好,没有必要换第三个人。”

  问:“小组出线形势如何看?”

  德拉甘:“今天这场对于江苏舜天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场比赛,第一个亚冠的主场比赛,拿到了第一分,应该说,4支队都有晋级的可能,4支队伍都很强,现在我们就是一场一场的尽力去打。”

  问:“今天央视的电视转播中,解说呼吁卡马乔来现场看看舜天队的比赛,解说觉得舜天今天很多队员的表现都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那在你心里谁具备进入国家队的资格?”

  德拉甘:“我不方便提某一个人,前4名,全力以赴奔跑全力以赴拼抢,当融入我们球队的时候,为这个整体而战的队员们都会尽力去在场上表现,他们都会为我们的球队贡献他们的力量。”

  问:“打首尔那场和今天首发完全相同,但表现却截然相反,请教练谈谈这是为什么?”

  德拉甘:“我对队员充分的信任,那场比赛首场害怕拘谨,我们那场是整体表现不好,但我充分信任我的球队。打韩国那场,对手不到10脚射门就进了5个,我们今天运气不好,二十多脚射门,都没有打进一个。当然,还有些客观条件,之前双线作战,加上广州超级杯和中超[微博]首轮,有的队员稍有疲劳,有些队员需要稍微休息休息。”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