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主帅:比赛艰难对手非常强 舜天队员高大强壮

2013年03月12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9点40分,2013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舜天[微博]主场迎战日本仙台维加泰的比赛正式开踢,全场气势高涨的江苏舜天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屡屡制造破门威胁,但始终和进球无缘的江苏舜天,最终遗憾的以0比0战平仙台维加泰。(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视频集锦-任航淌血萨利赫失单刀 江苏雨战憾平仙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仙台主帅手仓森诚点评比赛:“我对我的队员表现非常满意,他们都表现的非常好,尽管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对手非常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的队员表现的非常好,我非常的骄傲。”

  问:“今天的这支江苏和之前看录像的那支江苏是否有不同?”

  手仓森诚:“当我在看江苏舜天的时候,高和壮,我就针对对手这样的特点,布置了我们的战术。今天看到江苏的队员确实非常高,也很强壮,我的印象中对手的11号很出色。当然,今天我的队员表现的都非常出色。”

  问:“你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一分对你的球队有什么意义?”

  手仓森诚:“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队我们是有价值的,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今天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问:“这是没有进球的比赛,你的感觉怎么样?”

  手仓森诚:“对手很高也强壮,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会针对对手高和强壮继续努力,但今天我非常满意我的队员的表现。”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