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怕啥来啥真被克莱奥逆袭 高层曾批恒大不仗义

2013年02月27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名高效射手,克莱奥[微博]总能给是对方球门以最大威胁。即使刚刚加盟一支球队,与队友缺少默契的他也一样可能威胁对手的球门,本场代表柏太阳神队挑战贵州人和[微博],克莱奥就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出场82分钟的他9次出镜,不仅打进全场唯一一球,还险些让孙继海吃到红牌。有种逆袭挡不住,这就是克莱奥。

  作为曾经在广州恒大[微博]效力的外援,开场之后转播导演就一直在寻找克莱奥的身影,但是他的前两次出镜都十分勉强。第8分钟,队友10号多明戈斯处理球不合理,没能及时将球传出,导演将镜头切向了已经跑到位的克莱奥。第11分钟,队友9号工藤壮人在小禁区右侧转身打门,虽然赢得了角球,但是导演还是将镜头切向了克莱奥,而镜头显克莱奥确实甩开防守出现在后点的空当。

  第32分钟,克莱奥终于和皮球同时出现在一个镜头里,队长大谷秀和中场过顶球传人和队防线身后,克莱奥心领神会迅速反向前插,不过防守球员抢占身位后直接将球护出底线,克莱奥的脸上只有遗憾。第34分钟,柏太阳神队球员在中场一个大脚把球踢到前场,皮球高高的飞向人和队的左边路,克莱奥迅速上前逼抢。皮球被饶伟辉[微博]护出边线后,克莱奥转身招呼队友上来围抢,此时的克莱奥脸上已经有了焦急的神色。

  从遗憾到焦急,急于表现证明自己的克莱奥在上半时踢到45分钟时几乎就没有成功的拿到过皮球,然而就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第一次成功拿球的克莱奥就制造了杀机。由守转攻时,柏太阳神队把球打到前场,克莱奥接球后快速将球分向左边路,状态不错的瓦格内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稍作调整就是一脚高弧线传中,克莱奥此时也包抄到位并抢在纳诺前头球攻门,皮球被张烈托了一下击中门楣弹出,克莱奥跟上头球补射空门成功。

  打进一球后,克莱奥踢得放松起来。第56分钟,克莱奥再次中路得球,他停都不停就一脚将球交到左边路,不过这次还没等他跑入禁区,边路的瓦格内尔就把皮球带丢了。不过一分钟后,再次得球的克莱奥就第二次威胁了贵州人和队的防线。第57分钟,克莱奥在与萨利争抢中占据优势,随后他又抢在孙继海之前挑球过人,作为拖后中卫孙继海只能无奈的伸手将球拦下,幸运的是主裁判鸣哨后只向孙继海出示了黄牌,而没有直接将他罚下场。

  第63分钟,克莱奥与张成林[微博]同时出脚拼抢一个机会球,结果克莱奥踢到的是皮球,而张成林踢到的则是克莱奥的小腿,虽然张成林带走了皮球,但是在克莱奥倒地后主裁判还是判罚张成林蹬踏。克莱奥倒地后,柏太阳神队的队医和翻译马上进场,而起身后的克莱奥则不停的表达不满。

  此后贵州人和队不断加强攻势,克莱奥不再露面,除了一次被孙继海过掉后的故意拉人犯规。第82分钟,18号田中顺也出场,克莱奥被替换下场。不过他似乎不太情愿离场,与孙继海打招呼,故意放慢走步,不过,克莱奥似乎意识到自己曾在中超[微博]效力,随后就加快了离场的脚步。

  82分钟,9次露面4次触球,但是克莱奥足以展示自己的才华,打进全场唯一一球、让孙继海吃到黄牌、造成张成林犯规,当然他也在回防中故意拉倒了孙继海。虽然与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但是他两次拿球打分边路后的包抄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作为射手他希望队友更多的传中;虽然回防时拉倒孙继海的动作有些多余,但是面对孙继海的挑球过人却足够精彩,孙继海的手球展示的是经验,克莱奥展示却是天赋。

  当恒大宣布克莱奥租借给柏太阳神时曾引起贵州人和球迷以及球队高层的不满,指责恒大不顾中国足球的整体利益,不仗义,毕竟人和深知克莱奥的实力,并且也想签下这位巴西射手。可事与愿违,柏太阳神捡了大便宜,克莱奥在球队的亚冠首秀就打进制胜球,这买卖做得太值。留给贵州球迷和人和队的,只有无尽的遗憾了。

  (水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