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善洪回应国安打破战韩历史:很正常 国安3强人

2013年02月27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晚,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亚冠联赛之中迎来了首场比赛,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队,最终与对手战成0-0平,这场平局也让国安队改写了在亚冠历史上逢韩国球队全败的纪录。(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比赛结束之后,浦项制铁队主教练黄善洪首先表示:今天是第一场比赛,有很多问题没有想到,我们会好好总结接下来。

  对于今天没有赢球是否是因为没有外援的原因,黄善洪表示:我们今天在比赛之中出现了一些机会,没有得分还是需要进行总结,我们今年很早时候就确定没有外援,所以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怎么可以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也做到攻击,我认为如果我们准备好的话,还是可打出好成绩的。

  过去国安队面对韩国球队的亚冠比赛全部失利,而今天在浦项队身上拿到了一分,对于这样的结果黄善洪是否可以接受呢?对此这位浦项队主教练表示:足球场上没有一定要延续历史的规矩,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能发生的,所以今天北京国安队拿到一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韩国联赛也即将马上开战,对于没有外援的浦项队能否应付双线作战,身体能否承受,对此黄善洪表示:我也觉得确实很难非常好地面对双线作战,但比赛安排就是这样,对于球员确实是有一定困难,但我们也必须面对。

  最后,谈到北京国安队球员的表现如何,黄善洪说到:国安队今天的表现很好,他们的5号、11号、8号(马季奇、卡努特和格隆)球员表现出了很强的个人能力,我觉得今天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