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输球并不冤枉 重压面前只能去鼓励队员

2013年02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7日结束的亚冠贵州人和[微博]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上,贵州人和错失两次绝好机会,主场0-1负柏太阳神,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主帅宫磊表示:“这是我们亚冠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很残酷,压力很多,心理压力很大,我感觉到这场比赛队员已经尽了全力,我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最后一秒也没有放弃,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宫磊说道:“我们赛前给队员减压,但在场上队员的状态无法控制,队员的调节能力还是不错的,我们教练也感受到了这种压力,能做的是鼓励和支持。”

  在评价来西莫维奇的表现时,宫磊说:“来西莫维奇来了以后,跟队训练只完成三分之一。他的体能还有所提高,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的定位球很有威胁,只是运气欠佳。”

  再次谈到比赛,宫磊直言:“赛前我们做了思想准备,但这次比赛我们并不冤枉,交学费费正常,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心态和火候不够得心应手,这次比赛输的不冤枉。我们吸取的教训和经验会让我们打好下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正常更好地发挥水平。”

  在对于上半场的点球冤案时,宫磊说:“裁判判罚无法改变,结果无法改变,这对球员是一个锻炼,我们还是要求队员坚决服从裁判。”

  (刘峰 发自贵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