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锦标赛鲁能足校A队8-1新疆取三连胜 B队赢四川

2013年02月21日19:32  山东鲁能官网

  在2月20日结束的U15锦标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我校U15A队和U15B队分别战胜了新疆宋庆龄队和四川双流队,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U15B队2:1战胜四川双流队。四川双流队是去年锦标赛的第六名,实力不俗。上半时6分,对方9号补射破门,1:0领先;24分廖敬峰左路突破挑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下半时34分郝世杰任意球直接破门,本队2:1完成逆转。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U15A队8:1战胜新疆宋庆龄队:上半时5分杨意林率先打破僵局;17分,本队由左路发动进攻并打出精妙配合,由刘长奇完成致命一击;38分对方左路的一次传球误打误撞的进入本队球门,将比分扳为1:2;下半时2分卢永涛助攻刘长奇梅开二度;10分钟丁启龙创造了点球但错失了罚进机会;13分杨意林破门;16分刘长奇完成帽子戏法;17分张啸天破门;19分刘长奇上演大四喜;33分赵剑飞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8:1。在上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U14队1:2不敌四川足协队。

  在2月19日结束的五人制足球比赛中,U15A队6:2战胜山西全运队,U15B队2:4不敌广州富力[微博],无缘下一轮,U14队4:2战胜武汉足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