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足5年徐弘称问心无愧 当十几年教练没送钱没收钱

2013年02月20日03:07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的一纸罚单,让徐弘禁赛五年,他随后也辞去了阿尔滨主教练职务。对于过去,徐弘表示有些事情确实存在,但自己没拿过、没送过一分钱,问心无愧。

  足协在对徐弘的处罚通报中这样写道:“徐弘在任四川冠城俱乐部主教练期间(2003赛季),涉及不正当交易,被处罚五年(2013年2月18日至2018年2月17日)内禁止从事足球活动。”

  对此,徐弘并未回避。“一方面有些事情不是球队教练能决定的,俱乐部已经做好的事情,我作为主教练怎么能改变呢?另一方面对手是自己想输,我一个对方教练怎么能阻止他们输球呢?”徐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了十几年教练,没拿过一分钱,也没送过一分钱。

  徐弘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先冷静一下,然后再考虑以后的事,“这个事情的发生,是我的确没有想到的,但是这个困难到来了,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

  和徐弘一样,前广州松日球员慕军也因受罚辞去了天津松江守门员教练一职,而王学智也因担任松日总经理时的违纪行为从天津足协校足办离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