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队赴韩国木浦拉练 前国脚矫喆有望签约

2013年02月16日15: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大年初三上午,在大多数市民还在畅享春节小长假之际,青岛中能[微博]队的将士们在经过3天的短暂休整后,踏上了前往韩国木浦的征程。球队将在那里拉练到3月2日,以备战新赛季中超[微博]联赛。

  这是继2011年后,中能队第二次前往这座韩国西南部港口城市拉练。此番随队前往木浦的共有3名试训内援,分别是31岁的矫喆、23岁的郑剑锋和21岁的高顺杭[微博]。据了解,由于在试训中表现抢眼,曾担任山东鲁能[微博]队队长并入选过国足的矫喆已得到中能队主帅张外龙的首肯,有望在今天与中能俱乐部正式签约。另据了解,已在中能队效力两个赛季的 “铁腰”梅尔坎已于日前抵达木浦与球队会合,即将年满33岁的他迫切希望与中能队再续前缘,不过张外龙并不想留用这名曾在上赛季公然挑战自己权威的“问题球员”。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