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陆博飞破门对方乌龙 舜天两遭点球2-3憾负

2013年02月03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海外拉练的江苏舜天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冠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最终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没能上演逆转好戏最终2-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安蒂奇也出现在了热身赛场边。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3分钟,游击队通过左路的撞墙配合切入禁区,无奈之下舜天队后卫周云在禁区内背后推倒对手犯规,裁判吹罚点球,米特罗维奇利用点球的机会将比分改写成1-0。第10分钟,游击队边路的配合寻求配合,米特罗维奇的射门没有打上。第18分钟,米特罗维奇又再失破门良机。而舜天队在上半场前20分钟的时间里几乎是很难通过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舜天队也是渐渐放开,在第44分钟的时候,陆博飞接到孙可的传球将球打进。半场结束后,两队也是战成了1-1平局。

  第47分钟,游击队后场连续出现失误,后卫回传门将,门将大脚解围时踢到本方球员身上弹到门里。第56分钟,埃雷尔森在禁区内防守犯规得到黄牌,游击队点球命中将比分扳成2-2。第66分钟,米特罗维奇得球后跟队友完成一连串的配合后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将球打进。第76分钟,巴力再获机会,可惜他的射门稍稍打偏。此后的时间,游击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主动,并将最后的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接下来游击队将继续面对中超的另外一只球队山东鲁能,而江苏舜天将在2月6日迎来第二场热身对手是沙斯辛。

  舜天首发:1-邓小飞、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23-任航、35-吴曦、6-姜嘉俊、20-孙可、24-吉翔、9-陆博飞、38-耶夫蒂奇

  (左翼代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