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要换KG说服保罗留下?幼兽控卫恐成交易筹码

2013年02月04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国体育新闻网报道,从多方消息显示,洛杉矶快船[微博]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凯尔特人队的明星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微博]

  作为这两年新晋崛起的球队,快船队相信加内特的加盟可以让他们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首先,凯尔特人是否做好了彻底重建的准备?其次,加内特的合同里包含禁止交易条款。也就是说,如果这笔买卖想要达成,必须经过加内特本人的同意。

  虽然快船队目前仍暂居西部第三位,但是伤病开始逐渐侵袭这支球队,特别是后场,保罗、比卢普斯和克劳福德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之前的7场比赛中,快船输了其中的5场。主帅德尔-尼格罗表示他希望保罗和比卢普斯能够在从2月11开始的连续八个客场之旅中归队。

  “现在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赢球。”尼格罗说道,“但是伤病不可避免,在这样漫长的赛季里,球队遇到一些起伏很正常。”

  现在,快船队只能一方面等待这些后卫们的伤愈复出;另一方面,他们需要继续补强阵容,特别是前场,这或许也是他们对加内特有兴趣的一个重要原因。

  另有消息称,如果快船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加内特,那么交易筹码将以三年级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以及小前锋卡隆-巴特勒为主。

  再看凯尔特人这边,在隆多[微博]和萨林格因伤赛季报销之后,他们至今还没有公开透露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

  但是如果丹尼-安吉真的准备着手重建,交易加内特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虽然KG仍将出现在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里,但他已经37岁了,而且合同上还剩两年时间,总计薪水达到2350万美元。如果能用他换来一名年轻有活力的控球后卫布雷德索,将使得凯尔特人在重建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快船队如果能得到加内特,他们夺冠的几率将大增。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似乎还不准备彻底放弃本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也将面临一个关键的夏天,克里斯-保罗[微博]将成为自由球员。快船队当然希望保罗可以长期留在这里,而最有效和直接的办法就是向保罗证明他们的阵容有机会在短期内获得总冠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