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小负黄色潜水艇B队 徐弘仍然追求攻守平衡

2013年01月30日02:0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阿尔滨队在西班牙首场热身赛中,一球小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对方派出的虽然是B队,但却是全主力,自始至终,都占据着场上优势。为了让更多球员得到锻炼,徐弘也派出了差不多两套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最后阶段,瓦罗和乌塔卡这两名攻击手同时出现在前锋线上。在为球队准备更多套路的同时,徐弘也试图通过实战寻找最佳组合。

  土耳其集训期间,阿尔滨队先后参加了4场热身赛。在凯塔及4名中国国脚缺席的情况下,徐弘基本上派出了目前队中的最强阵容。到了西班牙,他开始有计划地给更多球员以锻炼机会。昨天与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首发的大多是年轻球员,如金洋洋、刘映辰、南云齐、权恒等。在土耳其集训后期才赶去的阎峰、阎相闯二人也在首发之列,门将则是刘伟国。

  比利亚雷亚尔B队实力也很强劲,基本上控制住了场面,并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率先完成破门。比赛的最后30分钟,徐弘大面积换人,除阎峰、阎相闯和刘伟国外,其余8名首发球员全部都被换下。由于赵和靖有伤,阎峰客串右后卫,杨博宇与晋鹏翔镇守中路,左后卫则为刘宇。在中场,罗申巴克与李智超出任双后腰,周通、阎相闯分列两翼。顶在最前面的,是卡罗和乌塔卡。

  对于比赛,徐弘的要求一如既往,就是要以地面配合为主,力求攻守平衡。他同时强调,要简练、快速,传接球一定要快。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阿尔滨队已经有了整体模样,最后阶段派上主力后,场面也有所改观。不过,比利亚雷亚尔B队要更胜一筹,仍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最终,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阿尔滨队一球小负,这也是本次海外拉练他们遭遇的首场失利。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