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递交亚冠名单无埃尔克森 国字号新星+2将无缘

2013年01月28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月26日,广州恒大[微博]正式向亚足联递交第一批亚冠报名名单。在备受关注的外援报名方面,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巴里奥斯和金英权[微博]占据了“3+1”名额,而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新星埃尔克森则无缘这份名单。

  相关阅读-恒大高层确认重磅新援无缘亚冠 3名国脚+新星入围

  据悉,因为埃尔克森刚刚来到球队,跟球队的球员还不是很熟悉。在配合上自然不能同孔卡、巴里奥斯、穆里奇那样默契,加之此前埃尔克森在巴西的训练也并不是很系统,球员还处于一个恢复的阶段。所以恒大并没有将埃尔克森的名字上报亚足联。

  此外,U22国足门将方镜淇[微博]、高志林[微博]、叶伟超[微博]也没有出现在名单内。

  25日,恒大主帅里皮还到赫雷斯基地探望中国国足,他告诉恒大国脚必须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就要归队备战亚冠与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