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海外热身首战平俄甲队 张稀哲进扳平球庆生

2013年01月24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晚,正在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的国安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国安队1比1战平俄罗斯甲级联赛球队希姆基。打进一球的正是小将张稀哲,昨天也是他的生日,他用这个进球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希姆基是俄罗斯甲级前几名的球队,国安这场热身赛时,球队在上下半场又派出了两套不同阵容。据前方介绍,下半时年轻球员居多的阵容,表现更好一些,获得了许多机会,但只有张稀哲把握住了一个进球机会。比赛快结束时,对手利用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由于对手强劲,赛后主帅对球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

  昨天正好是张稀哲的生日,队友们向他送上了生日祝福。他说:“没有比进球更好的生日礼物了,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会继续努力的……”张稀哲是2012赛季最佳新人,整个假期,张稀哲基本没有休息。他先是随国青队比赛,接连取得进球。没有休息,就回到国安队中,他进步明显,深受斯塔诺喜爱。张稀哲自己表示,希望2013年取得更多进步。

  此外,最新消息是,国安相中的几名外援前锋,都还没有落实。大连阿尔滨外援乌塔卡的哥哥,效力法甲蒙彼利埃队的前锋约翰·乌塔卡进入斯塔诺视线。法国媒体报道,蒙彼利埃队收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对31岁尼日利亚前锋约翰·乌塔卡85万欧元左右的报价。昔日,约翰的能力在他的弟弟乌塔卡之上,曾以7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甲加盟英超朴茨茅斯。J0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