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注册受阻财务?林乐丰:有钱没钱和足协无关

2013年01月24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微博]、中甲各俱乐部注册申报材料的首轮审核结束。据悉,在足协的严格核审下,这次实德缺的资料不少。不过,实德方面对此倒是不太担心。“我们参加了这么多年联赛,年年都要注册,年年都要上交那些材料,年年都没有问题。今年能有什么问题?”总经理林乐丰[微博]说。

  对于自己资料的完整性,实德方面是有信心的。上赛季实德遇到的困难,主要体现在财务上,这也被普遍认为是足协审核过程中实德顺利过关的最大阻碍。不过,林乐丰就称这不是问题:“我们有完整的俱乐部,有基地,方方面面都符合足协的要求。至于说财务问题,足协规定的我们也都能做到。在达标的前提下,我们有没有钱,和足协就没有关系了。有的俱乐部投入几个亿,有的俱乐部投入几千万,难道说投入少的就不能打联赛了?至于足协所称缺少的资料,缺什么就补什么不就行了?

  按照规定,1月31日之前,足协必须完成审核。实德俱乐部能不能过关,是否具有继续征战中超联赛的资格,月底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