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巴力亮相献进球舜天4-1建业 中能负中甲队

2013年01月23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江苏舜天[微博]队与河南建业[微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刚刚加盟舜天的巴力[微博]下半时登场并打进一球,最终舜天上下半场依靠两套截然不同的阵容以4-1战胜建业。任航[微博]、唐淼和杨笑天为舜天攻入其他三粒进球。而在另一场热身赛中,沈阳沈北[微博]队以2-0战胜青岛中能[微博]队。

  上半时,舜天队排出以上赛季联赛主力球员为主的阵容,前锋线上,德拉甘启用耶夫蒂奇和渠成搭档,中场则任用吉翔[微博]、陆博飞、姜嘉俊[微博]、吴曦[微博]的四人组合,而在后卫线上,除了铁卫埃雷尔森[微博],任航、许有志[微博]和周云[微博]也披挂上阵,门将则是关震[微博]担当。

  上半时第30分钟,任航便为舜天拔得头筹,舜天1-0领先建业。下半时,德拉甘将上半时的主力全部换下,派出一套全新的阵容,其中包括新近加盟的内援巴力。而上半时的主力队员,并没有留在场边,而是前往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半时,舜天攻势不减,第16分钟唐淼的进球为舜天扩大比分,第20分钟建业打入一球。第22分钟,巴力也取得了进球,舜天总比分3-1领先。第30分钟,杨笑天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1。

  两队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队:门将:关震;后卫:任航、埃雷尔森、许有志、周云;中场:吉祥、陆博飞、姜嘉俊、吴曦;前锋:渠成、耶夫蒂奇

    河南建业队:周亚君[微博]/谭望嵩、李昊祯[微博]、顾操[微博]、张璐[微博]/徐洋、黄希扬[微博]、尹鸿博[微博]、乔巍、王嘉楠[微博]/毕津浩[微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