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遭遇春运买票难 吐槽回家机票售罄获雷人建议

2013年01月22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国脚郜林[微博]眼前的压力不仅来自于即将在2月7日打响的亚预赛首场与沙特队的比赛,还有中国春运买票难问题。今晚郜林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显示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中午至晚间从北京飞往郑州的国航航班机票均已售罄。于是郜林对春运吐槽,调侃中国的春运难道要让人跑回家不成?

  今天凌晨,国足[微博]在西班牙3-0战胜了瑞士甲级联赛球队维尔队(战报),其中郜林作为前锋首发出场但并没有取得进球。而今天,忙里偷闲的郜林也关注起回家的机票。毕竟春节将至,回家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老家在河南的郜林也不例外。不过,目前春运票务确实太紧俏了,一部分火车票飞机票都是一票难求。而郜林也不幸成了广大求票回家大军中的一员。从郜林发布的微博照片看,2月8日从北京飞往郑州的国航航班已基本售罄。对此,郜林也吐槽道:“中国的春运啊.......[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难道要跑回去不成!![泪][泪][泪][泪]

  而看到郜林的遭遇,众网友也是纷纷献计。一些广州球迷还建议郜林干脆留在广州过年。还有网友的建议更是离奇,建议郜林“从北京跑回郑州,这样正好能为世界杯锻炼体能”,或者“搭乘许家印的私人飞机回家”。另一些网友的建议则靠谱许多,如坐高铁搭动车之类。不知郜林将会作何选择。(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