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补强后防签非洲铁卫 亚冠赛场曾爆冷赢恒大

2013年01月23日01:30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无论是冬训安排还是引援工作,重庆力帆都走在了前面。

  继21日签下4名内援之后,昨天下午力帆又火速签下了一名后防大将——参加了去年亚冠的泰超武里南联队中卫伊科拉。

  今年将满28岁的喀麦隆球员伊科拉来头不小,上赛季效力于泰国超级联赛球队武里南队,曾帮助球队获得三冠王。

  去年的亚冠联赛中,伊科拉以主力身份出场5次。在去年3月21日广州恒大VS武里南的亚冠联赛焦点之战中,他曾代表武里南首发,并帮助球队客场以2∶1爆冷击败了恒大。

  本赛季伊科拉在恢复自由身之后,决定到中国来找寻更多的表现机会,本赛季希望冲超的力帆,在一周多前开始让伊科拉到球队试训。通过教学比赛,伊科拉的能力很快得到了主帅王宝山的认可。

  近日,伊科拉从昆明海埂来到了重庆,在完成了体检、签证办理等准备工作之后,昨天下午他在力帆俱乐部完成了最后的签约工作,签约时间为一年。

  对于这名强力外援,王宝山认为他将有效弥补力帆防线的不足:“伊科拉可以打后腰,也可以打中卫,我们非常看中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们觉得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非常有威胁,希望他的加盟给我们球队在中后场注入新鲜的活力。”

  在补入了一名强力中卫之后,力帆外援的名额只剩1个,王宝山表示将把这最后一个引援名额留给锋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