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新掌门远忧近患:实德注册紧迫 国足备战亚洲杯

2013年01月22日04:10  中国青年报

  “最终的变动,应该是总局党组开会时才能够确定。今天没有什么大家感兴趣的消息,最近几天都是履行程序的谈话。”国家体育总局一名工作人员在谈到“足管中心重大人事变动”时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名足协工作人员希望“无论谁走谁来都要尽快确定”。目前足协既有远忧又有近患,远忧方面,国足[微博]和U22青年队60多人远在西班牙拉练,国足还将面临客场挑战西亚劲旅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首战。近患在于,大连实德[微博]的现状让中超[微博]“险情不断”——如果到1月31日注册审核截止日尚无当事三方均可接受结果出台,新赛季中超规划将无法推行。在这两大紧急任务面前,新任足管中心主任显然时间紧迫。

  “目前联赛执行局还在和大连方面沟通,不过因为原定这两天是中层干部年底述职会议,所以大家都非常忙。”有联赛执行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述职延后,是因为要等领导落实岗位。”

  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非常期待“问题圆满解决”,但在其递交新赛季注册材料之后,足协方面只能由特别工作组转到联赛部进行审核,这也让问题愈发复杂。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