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新赛季主场已选定新址 称从没想和申花争主场

2013年01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国内体育专业媒体报道了今天中国足[微博]协将最终决定申鑫是否留在中超[微博]的消息。对于,申鑫是否留在中超,悬念最多只剩24小时。因为,1月15日是中国足协关于中超俱乐部准入材料递交的最后期限,事实总是会在这样的时间到来时浮出水面。据悉,上海申鑫[微博]已经按照规定,通过上海足协上交了中超准入材料。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申鑫2013赛季的主场锁定源深体育中心。

  尽管坊间关于申鑫2013赛季将使用虹口足球场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有传闻称申鑫接触虹口,导致虹口身价倍增!但是,事实与这样的传闻大相径庭。新浪体育连线申鑫高层,在依旧低调表示:“我们俱乐部这边,一直就是等待足协最终决定,球队就是一直踏踏实实做备战中甲联赛准备”的同时,坦言:“之前我们也听说虹口和申花[微博]还没续约的事情,我们也是为了避免造成误会,在选择主场的问题上,我们是考虑了在市区的足球场,但从一开始,我们就想好了,绝不会和申花、东亚两家同城球队选同一个球场。

  “所以,最终我们是选择了源深。尽管现在还有一些小的细节没有处理完,但是,申鑫2013赛季,不出意外的话,主场就是放在源深了。请大家放心,我们俱乐部的所有工作都在正常有序的进行中,没有外面传闻中那么复杂。”申鑫高层表示球队正在昆明冬训,引援工作方面,内外援也都在进行中,一切正常。

  申鑫一如既往的坚持安静做事原则,这支球队似乎很少上演惊人之举,从这一点来看,申鑫的2013赛季留给我们的最大的悬念,就是等待中国足协宣布是否留在中超。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