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结新欢? 泳池边抽雪茄与大胸美女调情(图)

2013年01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普斯与美女调情菲尔普斯与美女调情
菲鱼的前女友是性感名模菲鱼的前女友是性感名模

  新浪体育讯 菲尔普斯[微博],高富帅的典型!不过在奥运赛场上威风八面的他,私底下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新年前,美国小报报道称,菲尔普斯已经和他的模特女友梅根分手,可仅仅过了两周,菲尔普斯又找到了新欢。

  《TMZ》曝光了一组新的照片,菲尔普斯和几位朋友在泳池边,菲鱼手中拿着大雪茄像模像样的抽着,身边的几个朋友笑嘻嘻的和他说着什么。这时,菲鱼身边走过一位身穿低胸t恤的美女,刚刚还在抽烟的菲尔普斯马上凑过来,走到这位美女身边,不断的跟她说着什么。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位胸部傲人的美女,似乎非常愿意和菲尔普斯交谈,儿菲鱼的嘴唇已经快贴到美女的嘴唇……

  美国小报调侃道,菲鱼肯定是个非常会调情的男人,要不然能在几分钟内,就把这样一个美女逗得开怀大笑……

  (世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