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的林书豪!13+9+4+3要啥有啥 加索尔压力山大

2013年01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而在保罗-加索尔(脑震荡)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德怀特-霍华德真应该感谢小兄弟厄尔-克拉克为自己分担了诸多压力,这也是后者连续第三场打出优异表现,突然崛起真有点去年林书豪的意思。

  加索尔的缺阵让克拉克继续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而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显然没有将他作为凑数来使用,整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便交由克拉克来完成,他也不负众望自投自抢后博得犯规为湖人先拔头筹。湖人首节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进攻,而克拉克在其中也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他一人独揽7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命中(最近3场比赛内第二度命中三分)。

  这位年仅25岁的大前锋今天总计上场36分钟,9投5中贡献13分和9个篮板,尽管他未能延续前两场比赛的两双表现(对阵马刺22分、13个篮板,对阵雷霆10分、10个篮板),但克拉克今天的表现则更为均衡。除了得分和篮板外,他还贡献了4次助攻及3次封盖,这使得他在攻守两端的价值进一步得以体现。

  克拉克在2009年被菲尼克斯太阳选中时便饱受期待(首轮第14顺位),出色的身体素质加上不错的球感让他有望成为内外兼备的大个球员,只是他迟迟没有得到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霍华德和加索尔的缺阵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坏消息,但却给克拉克敞开了一扇大门。

  主帅德安东尼用人之大胆是全联盟出了名的,林书豪[微博]便是他最为得意的“杰作”,而在来到湖人并陷入困境时,他自然会期望队中能够再次出现一个让全联盟眼前一亮的球员,因此克拉克便有幸获得了这一绝佳的机会。

  倘若克拉克能够在加索尔复出前延续如今的高效表现,那么后者即便复出后也会或多或少在上场时间方面受到影响。与此同时,湖人一直纠结于是否要交易加索尔的问题也有望得出结论,克拉克的崛起或许会让他们少了一份后顾之忧。(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