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格隆闪电破门卡努特进球 国安4-0力帆5连胜

2013年01月13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5时30分,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微博]队与中甲重庆力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队4-0大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5连胜,格隆开场1分钟便为国安取得闪电进球,卡努特为国安队锦上添花,随后两名本土小将李提香和徐武[微博]先后破门帮助国安4-0大胜力帆。

    昨天,国安队在热身赛中依靠朴成[微博]的进球2-1战胜河南建业[微博],取得热身4连胜。今天,国安队在海埂迎来背靠背热身,对手是中甲劲旅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中,国安主帅斯塔诺耶维奇一改昨天全华班阵容,在首发中派上卡努特、格隆和马季奇三名外援。并启用了徐武等新面孔。

    比赛刚刚开始,格隆就为国安取得进球。而格隆进球后,另一名外援卡努特也帮助国安再下一城,上半场国安2-0领先力帆。下半场,斯塔诺换下格隆和卡努特及其他主力球员,启用杨运[微博]、李提香等年轻人。结果刚刚上场的李提香果然让人眼前一亮,在下半场再下一城帮助国安3-0领先。而杨运此后也有惊人表现,他的一脚距离球门50米的吊射击中横梁,险些复制上赛季徐亮[微博]的经典进球。此后,徐武为国安队再入一球,最终国安队4-0大胜重庆力帆,取得了热身赛的5连胜。

  国安队首发:王皓,张俊哲[微博],张辛昕[微博],祝一帆[微博],雷腾龙,格隆,马季奇,卡努特,刘广旭,杨智[微博],徐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