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李建华吴坪枫将留恒大 多名替补赴深足建业

2013年01月03日03:58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弋腾[微博]和赵鹏两单交易中,恒大[微博]分别和深圳、河南建业[微博]进行了谈判——两家俱乐部认可恒大报价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恒大可以交流一些队员到队中去,协助球队征战中甲。

  传闻中和深圳走得最近的是李健华。深足高层王奇在谈到希望引进的恒大球员时,亦提及了李健华、吴坪枫[微博]等名字。李健华出道并成名于深圳,和深圳这个城市有着太深的渊源,至今,李健华的家还在深圳。已经32岁的李健华在恒大队中并非绝对主力,张琳芃[微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已经越来越成熟,而更加年轻的黄佳强也一度得到不少的上场机会,把李健华交换到深圳去,似乎顺理成章。

  就此,记者向有关人士求证,得到的答案是,张琳芃目前虽然是恒大的主力右后卫,但三线作战的恒大仍然需要李健华这个右后卫的第一替补。因此,除非里皮铁了心只使用3后卫阵型,而要对人员作出调整,否则李健华留队可能性较大。“恒大要把一些球员交换出去,更多的应该是一些年轻队员,像李健华、吴坪枫这些队员,在踢了恒大以后,很难再接受离开广州,到别的城市的中甲队伍去效力。”这名知情人士说。“像李智朗[微博]、石鸿俊[微博]、彭欣力[微博]这些队员都很有潜力,但是一时又很难在恒大打得上比赛,如果他们能去别的俱乐部踢上球,对于恒大和队员本身来说,都是件好事情。”这方面有例子,杨一虎[微博]去了贵州,至少是个主力替补,李建滨[微博]租借到申花[微博],将基本锁定新赛季的一个主力位置。

  除了以上提及的李智朗等3人外,彭绍雄[微博]、张宏楠[微博]、谭家军[微博]、叶伟超[微博]、高志林[微博]等年轻球员,以及从东莞南城引入的7名球员,都属于可供建业及深圳挑选的人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