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冬训斯塔诺祭出“杀招” 周挺叫苦邵佳一响应

2013年01月02日00:00  北京青年报

  中超[微博]·国安[微博]

  本报讯昨天,国安在海埂的冬训还在继续。比起前天强度较小的恢复性训练,昨天上午斯塔诺算是祭出了“杀招”。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安队员可谓叫苦不迭。

  昨天上午,斯塔诺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跑为主,但是比起在海口时限定时间距离的混氧跑,昨天上午的跑则更贴近于实战:斯塔诺在球场范围内设置了各种标志杆,球员们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指定路线完成盘带、对抗、配合和射门得技术动作。看似简单,但是斯塔诺每个环节安排得都相当紧凑,几个回合下来,队员们都是气喘吁吁。“这个强度真的很大,比海南那时候还要大。因为除了跑步之外,还要注意结合球的技术动作不能出现失误。主教练要求速度很快,这个训练对于体能的要求真的很大。”而周挺[微博]一条“收到主教练送的一件大强度训练课”的“叫苦”微博,更是得到了邵佳一[微博]的响应。刚刚到达海埂没几天,国安的高强度训练就重新拉开了序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