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希望国安成百年俱乐部 20年是起点不是终点

2012年12月30日05:27  京华时报

  在国安20岁生日之际,国安总经理高潮说出了自己对国安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国安能成为百年俱乐部。 

  20周年对于国安来说,意义非同小可,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在这么重要的一年,承受着非同一般的压力。回想国安队一路走来,总经理高潮十分感慨,“国安这20年一路走来挺不容易的,我从小也是球迷,看国家队看北京队,现在作为球队的管理者,有了一种更贴近足球的感觉。”高潮表示,国安不仅仅是一支俱乐部,还肩负着社会责任,“我们承载的责任很重,不光是承担了投资足球所承担的责任,还有对球迷要做出更多的回报。20年我们没有改过名称,球迷们也一直对我们不离不弃,这里包含了国安精神、北京精神。所以不管俱乐部、球队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批评,我们都要坚持。” 

  20年对于国安来说不是终点是起点,高潮希望国安能够成为百年老字号的俱乐部,国安精神永远在球迷、队员和国安全体工作人员的心里扎根。

  另外,昨天有外媒曝出西甲塞维里亚希望短暂租借卡努特到中超赛季开始,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还没有收到那边想要租借卡努特的信息,不过他个人并不愿意将卡努特租借,原因是担心卡努特会受伤,影响下个赛季的比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