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员注意了!体重超标+训练不积极都恐被驱逐

2012年12月28日14:10  鲁中晨报

  晨报讯 再有不到10天的时间,2013年的1月5日,就是鲁能[微博]俱乐部成立15周年的大庆日子。而伴随着安蒂奇的加盟,鲁能完成了2013赛季备战中的最关键一环——新的总经理刘宇加上新的主教练安蒂奇,鲁能希望开创一番新气象。

  在鲁能选帅的最后阶段,仍旧有多个候选人备选,其中包括荷兰人史蒂文森以及另外一名葡萄牙教练,但最终脱颖而出的却是安蒂奇。

  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新任总经理刘宇在选帅过程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他大胆否决了库珀、多尔等人。在选帅组遭遇重大困难的时候,刘宇果断拍板选择了安蒂奇。低调的刘宇在完成选帅之后仍旧保持沉默,记者多次希望采访,但都没有获得成功。“他很想做一些大事情,此次鲁能选帅,目标都是比较知名的教练,包括最后签约的安蒂奇,这就是一个清晰的信号。”鲁能方面的人士说。

  在敲定新帅之后,鲁能的备战计划将转向内外援的引进和本土球员的整合,其中外援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目前,鲁能俱乐部拥有五名外援:西芒、马塞纳、安塔尔、皮斯库利奇和奥蒂戈萨。合同方面,安塔尔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其他球员也都和鲁能尚有合同,但合同条款比较灵活,这也为鲁能调整外援留下了余地。

  按照正常的计划,鲁能将会更换其中的两名外援:安塔尔和奥蒂戈萨。鲁能将用这两个名额更换一个后卫和一个前锋,其中,后卫人选将交给亚洲外援,另一个外援前锋倾向于欧洲。目前外界流传鲁能看上了雷耶斯,但鲁能内部人士透露,引进雷耶斯的可能性并不会太大。俱乐部方面倾向于留下西芒、马塞纳和皮斯库利奇。

  同时,鲁能也初步出台了一份2013赛季本土球员的调整方案,据悉这一名单人数为5至8人。老队员方面也并不一定会全部留用,俱乐部的最初名单中就有老队员的身影。据悉,这种调整并不会随着赛季的开始而结束,从鲁能俱乐部得到的消息表明,刘宇有意在2013赛季加强对球员的管理力度,一旦球员出现训练不积极、体重严重超标、比赛中消极怠工、缺乏团队精神的情况,俱乐部会从严处理甚至直接将他调整出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