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援合同曝光加盟只差1步 17场造14球国脚达协议

2012年12月28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在介绍国际米兰[微博]的冬季转会时就表示,“国际米兰等待罗马在博列洛的问题上放行,同时也非常密切关注罗基的情况。”拉齐奥队长罗基是最近同国际米兰传出绯闻的“米利托[微博]替身”人选,而且事情的进展比媒体预想的还要迅速。

  《全市场》介绍称罗基同国际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了,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洛蒂托的态度。目前谈判正在进行中,不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并不希望罗基免费离开,而国际米兰的想法则是不给太多的补偿金。天空体育也表示,罗基本人的意愿倾向于加盟国际米兰,因为这样的转会可以让他在职业生涯末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现在需要的就是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点头了。《慢镜头》透露了合同的一些细节,罗基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会是先签6个月,然后附加随后赛季的续约选项,并透露罗基半个赛季的工资将会是8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为了得到罗基将向拉齐奥付出30万欧元的补偿金。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证实了这样的传闻,“罗基尽管同拉齐奥的合同还有6个月就到期了,但是他可能在1月份就加盟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了给罗基6个月的合同,薪水为80万欧元,现在唯一要等待的就是罗基的经纪人说服洛蒂托,因为他希望得到100万欧元的补偿金,而且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并不好。”

  不过,国际米兰的冬季转会的目标并非只有老将,继续为未来投资仍旧是球队的计划,现在球队已经有了新的收获,今年21岁的萨波纳拉是意大利各级青年队的常客,能够担任中前场多个位置的他已经在新赛季代表恩波利出战了17场意乙联赛,打入8球贡献6次助攻,效率非常惊人。《全市场》称国际米兰同意乙球队恩波利之间已经就意大利年轻球队里卡多-萨波纳拉的一半所有权达成了一致,国际米兰为此需要付出25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而萨波纳拉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在今年夏天被帕尔马以180万欧元买下。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还透露,“出于预算的考虑,国际米兰希望在明年6月份在支付这笔转会费,这也有助于球队进一步考察这位球员,不过尽管萨波纳拉希望在球队留到赛季结束,但是恩波利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尽快完成。”

  而在防线方面最为接近国际米兰的还是那不勒斯中卫坎帕尼亚罗,天空体育认为坎帕尼亚罗是否加盟同西尔维斯特雷的去留关系密切,“西尔维斯特雷可能会改换门庭,热那亚和那不勒斯都希望得到他,不过国际米兰考虑到将在明年6月得到坎帕尼亚罗因此很可能会将他送到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也有了一个新的目标,美因茨队内的德国U21国脚基尔霍夫合同即将到期,而且基尔霍夫的经纪人已经表示他希望在在合同到期离开球队自后找一个新的环境锻炼,而且并不排除离开德甲[微博]联赛,《全市场》称国际米兰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免费得到这位希望之星,不过同国际米兰竞争的还有德甲另外一支劲旅沙尔克04.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