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挥刀砍两功勋赛季末离队 凑钱引援1300万先生必卖

2012年12月28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的变革”,《米兰体育报》在介绍国际米兰[微博]下一步球队规划的时候用了这样的字眼,称国际米兰这样的变革针对的就是2014年合同到期的球员,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米利托[微博]和坎比亚索。

  “米利托还是那个米利托,但是很清晰的一点就是,国际米兰会在明年夏天同那些合同于2014年到期的球员好好谈一谈未来,其中就包括米利托和坎比亚索。很快你就会看到到底会发生什么了。”《米兰体育报》就称米利托很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因为等到2014年夏天米利托到期的时候,他就已经35岁了。实际上就在几天之前,米利托本人也表示,“我现在在国际米兰很好,不过可能有一天我会回到阿根廷。”而阿甲竞技队主席科戈尔诺也公开表示欢迎这位出自竞技队的球星早日回到家乡,“我们想在明年6月把他带回这里,米利托是球队引援名单上最重要的一人,米利托本人也希望能够在他成长的竞技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全市场》也说到,米利托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浪漫故事很可能快走到了尽头,米利托目前的年薪为450万欧元,用《全市场》的话说,“这个数字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太高了。”就连莫拉蒂被问到是否会有削减队中阿根廷球员工资的可能性时,他也明确表示,“可能会把,但是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被媒体大肆宣扬,毕竟他们的年纪不同,来到球队的时间也不同。”不过米利托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仍旧还是一件没有确定的事情,但是国际米兰在明年夏天到来之前同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谈判肯定会进行。米利托续约并非不可能,毕竟在斯特拉马乔尼的战术体系中是不可动摇一环。很清楚的是摆在米利托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续约,而是回到家乡。而《都灵体育报》在介绍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时候同样提到了两人都存在明天夏天离队的可能,不过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国际米兰采取对待斯内德[微博]方式处理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合同问题,那就是在明年夏天同两人就续约问题谈判,保持工资总额不变,但是将合同延长到2015年。

  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离开现在看来可能还是比较遥远的,不过这个冬天会离开国际米兰的球员并不会少,阿尔瓦雷斯就是最可能离开球队的球员之一,《米兰体育报》在介绍罗基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时还不忘提一句,与之相反的是阿尔瓦雷斯正在远离球队,而且出售阿尔瓦雷斯所获得的现金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所必需的,对保利尼奥仍旧不死心的国际米兰已经“做好了牺牲阿尔瓦雷斯的准备。”除了波尔图和河床之外,最近有传闻称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也希望得到他。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利瓦亚的租借方面也寻求着多种解决方式,最新的消息是博洛尼亚也希望得到这位克罗地亚小将,而很可能冬季从西班牙人回到意甲的外租小将隆戈是桑普多利亚和卡塔尼亚的目标。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