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协新掌门要求国安成绩要更好 力争中超亚军

2012年12月26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赢)昨天北京市足协召开理事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名誉主席为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民,主席为原北京市副市长胡昭广,专职副主席为北京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

  胡昭广希望担任北京市足协副主席罗宁率领的国安俱乐部,明年的成绩要比今年的好。这个“好”字意味着,北京国安队要力争中超亚军。

  昨天,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俊生也提出了未来北京足球的新目标:“联赛冲金牌,后备抓人才,百姓踢足球,文明展风采。具体内容有:北京足球总体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全运会队伍力争获得奖牌;国安队保持联赛前三名成绩,力争亚冠比赛中闯进八强。另外,还要做好扩大足球专业队伍规模、抓好校园足球建设、明显改善足球运动的基础设施等基础工作。”

  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是担任北京市足协副主席的新人。他透露目前正着手引进西班牙超级杯,力图在北京打造一个欧洲足球高水平国家超级杯的系列赛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