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曾许诺陈涛:说话算数 我肯定把你弄大连去

2012年12月22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正式宣布,天津泰达[微博]球员陈涛[微博]加盟阿尔滨队。一年前,赵明阳曾经当着于大宝[微博]的面对陈涛说:“咱俩不用签合同,我说了话就算数,明年我肯定把你弄到大连去。”一年后的今天,赵明阳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陈涛其实和大连的缘分很早就建立起来。在两年前,陈涛差点加盟了大连实德[微博]队。上赛季阿尔滨在引进于大宝的同时,对当时和于大宝是队友的陈涛,也十分感兴趣。当时赵明阳在成功说服于大宝的同时,也打动了陈涛。当时陈涛就在饭桌上对赵明阳说:“赵老板,我希望能够加盟阿尔滨队,我感觉跟你走,心理比较踏实。”当时赵明阳对陈涛说:“咱俩不用签什么合同,明年这个时候,我肯定把你带到大连。”

  当时赵明阳掷地有声地说:“我说的话,肯定算数。”

  赵明阳在去年冬天没有买到陈涛后,虽然空手而归,但是并没有忘记的诺言。为了实现自己的诺言,赵明阳再次去找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由于阿尔滨已经将于大宝从天津带走,泰达俱乐部承受巨大的压力,对出售陈涛也十分谨慎。

  去年天津泰达来大连打客场比赛时,赛后赵明阳宴请了李广益和陈涛。在宴会上,赵明阳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竟然和李广益喝掉了四瓶红酒,其间赵明阳连干三杯红酒,目的就是让李广益答应陈涛转会请求。

  虽然陈涛和天津泰达只有一年合同,而且在下半年陈涛就很难能保住主力位置,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做好了陈涛转会的心理准备。但是他们依然迟迟没有答应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请求,在阿尔滨去天津打客场的时候,赵明阳去天津宴请李广益。赵明阳三顾茅庐,终于让天津泰达俱乐部看到,他们是很难能留下陈涛了。

  其实一年后,赵明阳就将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无偿得到陈涛。因为一年后陈涛就是自由球员,如果那个时候实现转会,阿尔滨俱乐部将省下一两千的资金。

  但是赵明阳不想这么做,一方面他对陈涛有所承诺,另一方面他不想为省点钱,影响球队人员的调整。因为如果陈涛2014年加盟球队,将必然影响球队的阵容调整和磨合。

  这一周赵明阳一直在北京,进行球员转会的谈判问题,其间他主攻陈涛转会一事。在外界都认为于汉超[微博]将是阿尔滨第一个宣布转会的球员时,赵明阳和天津泰达完成了陈涛转会事情,由于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与陈涛在待遇上早就达成了协议,当天津泰达答应放走陈涛时,这桩转会就立刻“生效”。

  (alchemis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