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场胜佛山获2连胜 兰多夫砍39分14板难救主

2012年12月21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宁波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12轮比赛中,八一队主场100比92力克佛山,取得两连胜。

  尽管兰多夫[微博]发挥神勇,砍下全场最高39分14篮板,佛山队在篮板球上也占据优势,但八一队团队作战多点开花,最终主场力克佛山。

  本场比赛,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王治郅全队最高22分8篮板,张博19分,韩硕12分,许钟豪10分4篮板,余晨10分5篮板,莫科9分和王磊都得到9分。佛山队兰多夫全场最高39分14篮板,曾令旭15分,罗智13分,鞠明欣7分8篮板。其他方面,佛山队全场篮板球44个,比八一队多12个。

  八一队进入状态较快,连得4分。曾令旭[微博]外线出手命中, 3比4。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兰多夫突破暴扣得手,19比17,八一队立即暂停。佛山队外援兰多夫篮下再进两分,21比19。王治郅中投得分,21平。首节结束,佛山队26比23暂时领先。

  次节一开始兰多夫连得4分,30比23。八一队凭借内线进攻回敬一个9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改写为32比30。任骏威两罚全中,32平。双方展开对攻战,佛山队进攻主要围绕兰多夫展开,比分一直胶着。兰多夫篮下再次命中,44平。八一队连投带罚拿下5分,49比44,佛山队立即暂停。莫科投中压哨球,八一队半场54比46领先。

  莫科两罚中一,55比46。兰多夫延续着之前的良好手感,两分命中,48比55。之后的一段时间,佛山队其他队员不能得分,但凭借兰多夫一人的发挥,一直紧咬比分。罗智断球一条龙上篮得手,60比64,逼迫八一暂停。罗智外线出手命中,67比66,佛山反超。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八一队以82比78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兰多夫发挥依旧神勇,二次进攻得手,80比82。韩硕[微博]上篮命中,84比80。八一队进攻效率更高,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王中光中投命中,93比83,八一队领先10分。佛山队暂停后尽管在篮板球上占据优势,但追分心切的他们失误太多,错失了机会,最终不敌八一队。

  本周日,八一轮空,佛山队客战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韩硕,张博[微博],王磊[微博],莫科,许钟豪

  佛山:鞠明鑫,宋康明[微博],曾令旭,罗智,兰多夫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