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于汉超去留一周内确定 阿尔滨外还有其他买家

2012年12月20日11:52  足球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自从实德三名球员,加上被租借回归的王选宏[微博]相继穿上阿尔滨的队服后,阿尔滨原本就不太充裕的内援名额更显“拮据”,如果再加上从东亚回归的艾迪[微博],正期待留下的实德门将张翀[微博]和国脚吕鹏,好像已经没什么空间再给阿尔滨引进内援。“陈涛[微博]和于汉超[微博]真能都来吗?”最近很多关心阿尔滨队的球迷都在网上发帖议论,据悉,无论是正随泰达训练的陈涛,还是在大连独自训练的于汉超,转会的最终结果,都将在一周内确定。

  陈涛已经回到了天津泰达[微博]队报到,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备战,当他开车又出现在水滴宿舍楼下的时候,不少队友都很惊讶地跟他打招呼:“涛哥怎么又回来啦?”“看这意思,明年还在泰达踢呗?”“不走啦?”陈涛从下车到上楼回自己宿舍的一路上遇到的队友,几乎都用以上三种很接近的口气跟他打招呼和开玩笑,这让陈涛感觉到相当别扭。“我不走不是也很正常吗,我还有一年合同呢。”陈涛很无奈地回了这么一句。

  陈涛从12月初就开始恢复了自我训练,不管未来是继续属于天津泰达还是大连阿尔滨[微博],他都不想自己的2013赛季再这么浑浑噩噩的度过。“我现在决定不了什么,就看两家俱乐部的商议结果了,我只想快点找回最佳状态,卡马乔把我重新召回国家队,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因此我所有的心思都先投入到训练当中别的不会想太多了。未来在哪里就让未来告诉我答案吧。”

  实际上,对陈涛有意的俱乐部不止阿尔滨一家,贵州人和[微博]在2012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就向当时打不上比赛的陈涛抛出了橄榄枝,但当时陈涛心属阿尔滨,婉拒了邀请。在赛季结束后,富力也在追逐陈涛,并与泰达俱乐部有过接触,泰达方面表示,转会可以谈,但去向还要尊重球员的选择。

  于汉超目前仍在大连,还没有回辽宁队报到,他回家的心更加坚决。但是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一些情况来看,由于于汉超比较抢手,各家给出的价格和条件都不同,因此辽宁队对于出售他非常“慎重”。目前除了阿尔滨外,鲁能[微博]和恒大[微博]都未放弃对于汉超的追逐。

  很多人都更看好于汉超加盟阿尔滨的前景,毕竟在这个位置上需要他提升强度,而陈涛因为同位置上已有凯塔,对他的需求不那么强烈了。或许这也是为什么陈涛要回泰达报到,而于汉超却留在家里单练的主要原因。不过,从阿尔滨一贯的引援风格来看,陈涛和于汉超最终应该都会加盟,只不过是一个时间先后的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