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于涛转会是违约 需支付500-1000万的违约金

2012年12月20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海申鑫[微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申花[微博]队长于涛[微博]签约3年。据悉,于涛是合同到期自由身加盟申鑫,但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表示,于涛与申花之前还有一份足协不知道的补充协议,如果于涛违约,要向申花支付一笔500-1000万的违约金。

  申花投资人朱骏及相关申花高层称,申花知道申鑫去足协慎重看了合同。“在足协备案合同中,确实没有问题,但我们和于涛有补充合同,尽管足协不知道我们的补充协议,但是,民事诉讼会约束这个合同,那份合同中于涛不执行优先续约权,需要支付违约金500-1000万之间的一个转会费!”

  同时,申花俱乐部表态:我们尊重于涛的选择。祝在新的岗位开心!其他的一切按合约办。

  身在漩涡的于涛并没有正面回应申花的声音,只是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写道:“我上午训练完,看到要面对的终于来了,感谢所有未接来电的朋友们,也感谢每个这十几年里一直支持包容我的球迷、陌生人。当我割舍一些时,我自己现在也无法思绪平静,请给我一些时间调整好心情,会和大家好好面对自己最重要的决定,请谅解!可以吗?”

  (曲小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