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体检宗磊现身 自曝转会在谈回天津应该没问题

2012年12月20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泰达队进行了冬训开始前的常规体检,引人注目的是,宗磊和王冠伊都出现在队伍中。面对记者的采访,宗磊这样表示:“我现在先跟随泰达队训练,至于转会的事情就交给两家俱乐部去协商。”

  泰达队本周一归队时,王冠伊和宗磊都没有出现在首练中,前者奔赴了上海办理自己转会的事情,而后者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采取了回避。不过球队昨天进行体检时,两名球员齐刷刷出现。“今天回到泰达队这个集体中,既感觉陌生又有些熟悉。出去了这么多年,突然间能够回来,我感觉还是非常兴奋的。不过我本就应该是泰达队的人,本该属于这里。”宗磊这样激动地表示。

  宗磊的加盟,意味着下赛季门将竞争将更加激烈。对此,宗磊对于竞争这样认为:“足球本身就是具有一定规律的,保持好训练和状态,就能够把能力完全展现出来。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我想天津球迷是能够接受我的。”而已经加盟球队的王冠伊由于和申花的合同年底才到期,对于采访采取了回避态度,不过他还是这样认为,“能够回到家乡踢球非常高兴。”

  两名天津本土球员的回归,加之吕伟这样的新秀也结束了租借合同返回球队,让本土化的意味颇为浓重。目前困扰宗磊和杜震宇加盟的问题只是转会费需要达成一致,此前亚泰方面已经对外放风,不会为难两名球员,因此宗磊这样充满信心地表示:“我觉得转会应该差不多了,我现在耐心等待两家俱乐部的协商。”

  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