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加盟辽宁于汉超去向未定 辽足着手解决矛盾

2012年12月18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月17日,辽宁宏运[微博]足球队的全体队员已经在沈阳[微博]集合,18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召开了一次新闻通气会,在对2012赛季进行总结的同时,又对球队内外援进出问题作出回应。同时,对于球队近期传出的欠薪及隔月发工资事件,俱乐部也给出了回应,俱乐部将在冬训第一阶段清偿欠薪,不然欠薪影响球队冬训效果。

  在下午的新闻通气会召开之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首先召开了一场球迷工作总结会,会上就球迷关心的球票价格问题、球迷用品、外地球迷看球车辆停放、球员谢场组织、球迷燃放烟火以及球迷团体与体育场安保正常沟通等问题,俱乐部相关人员和球迷协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辽足俱乐部也派出专人负责记录球迷提出的意见,并在会后认真研究执行。随即,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召集驻沈各家媒体,召开了辽足2012赛季的新闻通气总结会,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以及队长肇俊哲[微博]都对辽宁队的2012赛季进行了总结,2012赛季辽足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而且在足协杯中惨遭淘汰都让球队充满了遗憾,因此俱乐部也将在充分总结今年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将目光着眼于明年联赛。有趣的是,在稍晚一些举行的冬训壮行晚宴中,辽宁双子星于汉超[微博]和杨旭[微博]都未到场,杨旭目前正在香港陪伴临盆的妻子,而于汉超目前人在大连,联想到他此前传出的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消息,他的缺席也着实耐人寻味。

  不过通气会的焦点,还是在于辽宁队今年的内外援引进方面。在外援的引进上,前大连实德[微博]外援詹姆斯早已经与辽足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并且据辽足俱乐部高层透露,詹姆斯加盟辽足只差签合同。不过由于詹姆斯目前正跟随赞比亚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所以暂时还无法到球队报到,而且他和辽足俱乐部之间的合约也需要等他打完非洲杯赛之后签署。其次,对于辽足当红国脚于汉超转会大连阿尔滨一事,辽足俱乐部也给出了回应,于汉超加盟大连阿尔滨一事还未最终确定。根据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高层的说法,目前确实有买家就引进于汉超一事和辽足俱乐部进行实质性的接触,而且想要买于汉超的还不止一家,此前盛传的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微博]和山东鲁能[微博]都在列,但是最终于汉超将去哪支球队都没有最终确定,也不排除最终他留在辽足的可能。

  但是据记者了解,于汉超离开辽足加盟大连阿尔滨的可能性最大,目前双方俱乐部只是就转会费一事在进行协商,而且阿尔滨方面已经给于汉超预留出了9号球衣,不出意外于汉超下赛季身披大连阿尔滨战袍已经是板上钉钉。在输出球员的同时,辽足俱乐部也并未停止引援的脚步,内援和外援都在积极的引进当中,俱乐部现在已经拿到了一些内援和外援的资料,球队在广州冬训期间会不断有外援去球队试训,届时能不能签约还要看外援的实力,以及他的特点能不能符合辽宁队的整体战术打法。

  此外,本次新闻通气会的一个焦点所在,就是有关于近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欠薪问题。在辽足集合的前一天,辽足球员在个人的新浪微博上曝出了辽足欠薪事件。其实,整个2012赛季,辽足都受到了欠薪的影响,本赛季结束之后,辽足俱乐部开始了清偿欠薪的工作,去年欠下的2011赛季的绩效工资和奖金已经发放完毕,在球队集中之前,俱乐部也发放了球员今年11月的工资,但是今年8、9两个月的工资依然没有发放完毕,而且这个赛季的赢球奖也没有发放,这是让辽足球员普遍不满的地方。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辽足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欠薪一事确实存在,俱乐部也在抓紧时间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在冬训的第一阶段,把所有的欠款都补齐,不能让欠薪影响到球队的冬训。”(颉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