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朱骏爱足球构想符合我要求 因两爱徒选申花

2012年12月17日08:08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据知情人士称,在巴蒂斯塔回上海之前,沈祥福将是申花队教练组的负责人。不过,沈祥福还是保持着谨慎习惯:“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但签约就是在这两天时间,目前,我不太适合说太多东西。”

  对于到申花任职,你是怎么考虑的?

  沈祥福:之前接到了朱总(朱骏[微博])的电话,我们聊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他非常热爱足球,他提出的构想,各方面都挺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就答应过来了。上海是一座很好的城市,而申花也是一个有历史的俱乐部,从甲A到现在快20年了。到这样的城市和这样的俱乐部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今年联赛下半段,你接手了建业队,虽然建业队最终降级,但无论是河南的媒体,还是建业俱乐部,对你的评价颇高,为什么没有继续留在建业队?

  我接手建业,目的就是希望带领他们保级,但没有完成这个任务。降级以后,建业有自己的考虑,他们觉得唐指导对这个队伍更熟悉一点,这个也很正常。

  能否透露一下,到申花俱乐部后你将主要担任什么样的工作呢?有人说,你要当中方教练组组长,而且还可能顶替原来的主教练?

  我和申花还没有正式签约,不过快了,这两天我们会就一些细节进行商谈,很快就有结果了。对于具体工作,没签约之前,这些都是猜测。

  在申花,有一些你当年带过的队员,例如于涛[微博],刚刚加盟申花的徐亮[微博],这些昔日国奥队的弟子在申花,是否也是你加盟申花的原因之一?

  是的,毕竟对于他们俩,我都很熟悉,我觉得这也有利于开展我的工作。

  明年申花的队员是否会发生很大的变动,譬如大家都很关心德罗巴明年是否还会在上海申花[微博]。另外有传闻说,上海申花将迁往外地,你对这点是怎么看的?

  我觉得,就算签约以后,我也只是申花教练组的一员,作为教练和队员,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认真比赛。至于德罗巴是否留下、球队要不要迁往外地,这些都是俱乐部要考虑的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