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赴昆明冬训备战中甲 明年1月寻球队踢热身赛

2012年12月17日03:3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今天,河南建业将飞赴昆明,开始为期近两个月的冬训。在此期间,建业队不仅进行体能储备、技战术训练,还将试训内外援,为明年的中甲做好准备。

  上一周,建业在中牟基地主要工作是身体调整,连续几天的有氧跑,让队员们的心肺机能有效恢复。即便在上周四的大雪天气里,建业队还是坚持按计划训练。建业队这次还在昆明的海埂基地训练,一是这里的场地多,球队多,训练和比赛都能保证;二是较为封闭,不受外界干扰;还有就是食宿价格都比不远处的红塔基地便宜。所以,近几年来的冬训,建业都选择在这里。

  到海埂之后,建业还是先以跑步为主,适应高原之后,将进行技战术训练。按照唐尧东的安排,明年1月份开始找球队热身,试训外援也将在这段时间到来。按照惯例,建业队都是在春节前两天放假,这次也不例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