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婉拒武汉卓尔 4次被炒明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2012年12月12日00:00  北京青年报

  四次被炒终于明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本报讯昨天晚上,韩国媒体爆出消息,曾经在中国多支中超[微博]球队执教的李章洙,已经婉拒了来自武汉卓尔[微博]的执教邀请。

  武汉卓尔俱乐部冲超成功后,已经顺利把曾经效力广州恒大[微博]的赵源熙招致麾下,曾有消息称,赵源熙加盟武汉之后曾透露李章洙将执掌武汉卓尔。更有消息表明在武汉选帅的若干方案中,李章洙是第一人选。不过昨天李章洙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确接到了武汉方面的意向书,但是在几天前婉言谢绝了卓尔俱乐部的盛情。据透露,武汉卓尔俱乐部为李章洙开出了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合同,然而李章洙考虑再三后,推掉了这份丰厚的合同。他解释说:“跟中国圈内好友慎重商量后,也探讨了很久,经过周全的考虑,最终决定不接受这份工作。”李章洙认为,“作为一名被炒四次的教练,已经深刻明白了一个道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仓促上马后患无穷。现在让我选择一支俱乐部,我会相当谨慎,甚至包括那个球队的职员都必须要进行深入了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