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没到球员仍观望 有人已找好下家准备离队

2012年11月19日16: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晚,当广州恒大[微博]高高举起足协杯冠军奖杯时,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上下悬着的一颗心才落了地。这意味着,由于广州恒大夺取了中超[微博]、杯赛双冠王,北京国安队将以中超联赛第三的身份获得下赛季亚冠正赛的参赛资格,中超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微博]将获得亚足联分配给中超3.5个名额中的那0.5个名额,不得不去参加亚冠正赛资格赛。

  根据亚足联规定,亚冠附加赛将在2月9日和10日进行资格赛首轮,16日进行资格赛次轮比赛。这意味着,今年获得中超0.5个亚冠参赛名额的球队,贵州人和队将在中国农历年的除夕夜征战亚冠正赛资格赛。无论是哪支中超队,其实都不愿意在中国除夕夜时,仍然参加比赛。此前,国安俱乐部明确表态,无论国安是否要参加亚冠资格赛,球队都要全力以赴。昨天,恒大夺冠之后,国安球员免去了参加亚冠资格赛之苦。虽然国安没有明言感谢恒大,但恒大确实帮了国安队一把。目前,球队主帅尚无定论,国安球员们都在观望之中,而有的球员已经联系好下家,准备走人了。新主帅的到来,将开启国安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J080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