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斯塔诺尚未与国安签约 首选确是留在中超

2012年11月18日05:50  大连晚报 微博

  昨天,多家塞尔维亚媒体同时报道称,斯塔诺耶维奇下赛季将继续留在中超[微博]执教,他将与北京国安[微博]签约三年,但没有披露更多签约的细节。本报记者从斯塔诺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斯塔诺目前尚未与北京国安签约,但他的首选确实是留在中超。  在返回塞尔维亚后,斯塔诺的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希望他回去执教。不过,斯塔诺至今仍无法原谅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抨击了俱乐部当时对他的种种不公,他再次执教这支球队已经不太可能。斯塔诺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北京国安确实表达了邀请斯塔诺执教的意思,并将在近日派人到塞尔维亚与斯塔诺面谈。与此同时,斯塔诺手上还有另外两支中超球队以及一支俄超球队的邀请,不过斯塔诺的首选是留在中超。在斯塔诺看来,经过过去半个多赛季的执教,他对中超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继续自己在中超的执教。

  据悉,北京国安之所以看中斯塔诺,是因为他们想选一个了解中超而且比较年轻的主帅,毕竟年龄大的亲自带队可能困难一些。昨天,贵州人和[微博]守门员教练,曾在国安队执教8年的托米奇[微博]表示,他知道斯塔诺将成为国安的新主帅:“斯塔诺下周就会与国安签约,他就是国安的新主帅,他的能力绝对要比帕切科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