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承认与凯尔特人确有联系 法甲队曾经邀其试训

2012年11月17日01: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苏超凯尔特人也在朱挺[微博]经纪人的联络范围内,这得到了朱挺本人的确认。不过,前天英国的专业网站将朱挺的名字列入了凯尔特人名单,还是让当事人有些意外。“经纪人那边确实有接触,但现在还谈不上深入进展。凯尔特人为什么把我的名字写上去了,说实话我真不清楚。 ”

  忙了一年,歇不了几天

  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后,朱挺的2012赛季才算是结束了。忙了将近一年,终于可以停下来喘口气。不过,彻底的放松最多也只有几天。“这段时间是真累,特别乏。 ”朱挺说,对于球员而言,真正的假期其实很短。尤其是他目前的这个状况,完全歇下来、和家人一起去玩的时间可能只有四五天。“首先是伤病,要趁着联赛结束的这段时间,抓紧治疗。 ”年初冬训时,朱挺跟腱发炎,为此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如果运动量特别大,跟腱处还是会红肿起来。此外,他的大腿后侧拉伤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过来。“都不是大问题,但都得认真对待。过几天,就得找专家给好好看看了。 ”

  朱挺面对着的另外一件大事,是工作。赛季结束后,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希望能留在大连,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等待的过程中,必须积极寻找机会。朱挺本打算提前办好申根签证,等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尽快动身去法国试训。但后来得知,只有对方开出的邀请函还不够,他必须要到沈阳面签。国足集训期间,朱挺肯定不能离开,此事也就被耽搁了一段时间。他打算,这几天跑一趟沈阳。“下一步到底怎么样,现在真没法说,先把签证办下来吧,免得到时候来不及。 ”

  与凯尔特人互相关注

  走在足球生涯十字路口的朱挺,正面临着新的选择。经纪人为他联络了多家欧洲俱乐部,但最终能够落实到哪一家,现在根本无法做出判断。朱挺说,邀请他去试训的那家法甲俱乐部是最早给出反馈的,“如果最后确定去试训的话,时间应该是在一周左右。行就直接留下,不行再说。 ”至于凯尔特人方面,朱挺坦言,经纪人确实也在联系,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深入的进展。此种情况下,自己的名字为什么会出现在凯尔特人的名单上,他也不清楚。不过,这至少说明,凯尔特人对朱挺给予了一定的关注。

  选择总是艰难的,而时间又比较紧迫。“明年年初,国家队就要去西班牙拉练了。假期看着很长,其实也就一个半月。”因为有国足比赛任务在身,朱挺需要在年底之前落实转会问题。否则,等他随国家队回来时,已经接近春节了。当然,这只是针对留洋而言,如果只是在国内进行转会,像朱挺这样的现役国脚,根本无需担心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时间也不再成为问题,转会期内的任何时候,都可以迅速落实。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