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皇马又不高兴了! 拒与皇马续约赛季后转会

2012年11月16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斯报》记者桑斯透露,C罗在皇马过得不开心,他更倾向于离开皇马而不是续约《阿斯报》记者桑斯透露,C罗在皇马过得不开心,他更倾向于离开皇马而不是续约

  新浪体育讯 C罗好友《阿斯报》记者桑斯周五在报道中透露,C罗并没有排除离开皇马[微博]的可能。C罗能感受到皇马球迷和穆里尼奥的支持,但却无法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支持,皇马正考虑提高C罗的待遇,然而葡萄牙巨星却在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

  桑斯透露,C罗仍然没有找回在皇马的幸福感。这个赛季结束后,C罗更接近离开皇马,而不是与皇马续约。C罗对自己总是成为西班牙足球“电影”中的恶人感到厌烦了,而且在皇马,除了穆里尼奥之外,没有人帮助他抵御来自外界的攻击。在巴萨[微博]存在一个保护和赞扬梅西的结构,但皇马在C罗遭遇攻击时,却显得非常消极。最近发生的C罗遭遇纳瓦罗攻击一事就是如此。

  因为被纳瓦罗肘击,C罗的眼眶足足缝了5针。然而皇马非但没有以此为契机,向对C罗粗野犯规的恶行宣战,要求裁判加强对C罗的保护(就像巴萨要求保护梅西那样),反而将维护俱乐部的形象放在了第一位,过多纠缠在与莱万特球员的口舌之争上,俱乐部的通告甚至称,佩佩是值得学习之人。

  此外,C罗也对自己未能进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评选的上赛季最佳球员行列感到不满,要知道,他上赛季打入了46个进球,是西甲[微博]最具决定性作用的球员。然而职业联盟却没有奖励他,C罗将这归罪于皇马高层,认为这是因为皇马高层没有与相关机构搞好关系的缘故。

  在对格拉纳达的的比赛中,C罗就向皇马发出了警告,那场比赛他打入了两个进球,但却一个也没有庆祝。比赛结束之后,他表示自己感觉很悲伤,而具体的原因,俱乐部高层心知肚明。此前一天,C罗还进入弗罗伦蒂诺的办公室表达自己的严重不满。C罗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在在更早此前的欧足联摩纳哥颁奖大会上,他发现了巴萨与皇马对待球星的不同。巴萨方面是全面开动宣传机器为梅西造势,而皇马方面对C罗的支持却远远不够。

  巴萨的宣传能量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梅西对比拉的背后拳击以及阿根廷人与比利亚在场上的争吵,都被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C罗一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却总被夸大。据悉,皇马几个月前就决定,要在赛季结束后给C罗加薪,然而C罗却表示,他在皇马感到伤心,并不是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他甚至考虑了拒绝皇马的续约合同,提出离开皇马的可能。

  桑斯透露,C罗现在非常想念在曼联[微博]时获得的尊重。C罗当初决定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时,弗格森曾苦口婆心地劝说他留下,并说他会为加盟皇马的决定感到后悔。但C罗不为所动,还是加盟了皇马。最初,他在皇马的日子是快乐的,但三年之后,他非常想念在曼联和英超获得的尊重。而在最近一场曼联的欧冠比赛中,“红魔”的球迷也用高呼C罗名字的方式,表达了对C罗的想念。

  不过C罗没有对皇马球迷表示不满,尽管他获得皇马球迷的认可很难,但他现在能感受到球迷对他的支持和爱心。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