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人和战恒大没包袱应放手一搏 关键看临场

2012年11月09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年度国内足坛最后的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将在本周六(10日)与下周日(18日)分别在贵阳与 广州进行,由贵州人和[微博]队对阵广州恒大[微博]队。恒大队志在双冠王,人和队则希望夺得足协杯冠军保证亚冠正赛资格。谈及明天的首回合比赛,贵州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自己的球队并没有压力,最后的决赛就是放手一搏。

  对于足协杯的决赛,高洪波首先表示:足协杯作为今年中国足球赛场最后的赛事希望能为中国足球 画上圆满句号,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积极表现。我们队中除了曲波[微博]去德国做手术,其他球员都具 备比赛条件。虽然场地和天气可能会对比赛过程有一点影响,但希望双方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希望贵阳的球迷能现场关注与支持我们的比赛。

  谈到球队是否针对恒大队有相应的准备,高洪波表示:恒大队是现在中超[微博]赛场的超级强队,双方从联赛表现来看,比赛战术已没有调整的可能性。球员的阵容位置也都是公开的,比赛关键是要看临场发挥,我更希望球员在球场上的调动积极性来弥补技战术的差距。

  至于面对强大的恒大是否有信心在主场取得胜利,高洪波则表示:今年足协杯赛制发生一些变化,这样的赛程对恒大更有利,但不管赛制如何,这都是双方实力的较量。

  接下来当被问及是否对冠军有所憧憬,高洪波坦言:球队今年第一年搬到贵阳,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个人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包括老板支持和球迷的热情,我们都应该有良好的表现来回报。我个人来讲,现在已经做到了一定的回报。希望球员放平心态,因为我们面对恒大这样的中超超级俱乐部,我们应该是没有心理包袱,放手一搏。(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