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全意第一30秒2造神奇 早2年加盟他已是当世巨星

2012年11月09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3-1战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全市场》赛后给出的最佳有2个,一个是打入2球的帕拉西奥,另一个则是扑出了3次必进之球的汉达诺维奇,尽管3-1的比分看起来是轻轻松松,但看过比赛的人可能都会感慨一句国际米兰赢得真险,幸亏站在门前的是汉达诺维奇。

视频-国米门神开挂护主 飞天遁地1分钟2神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按照惯例,在欧洲联赛当中面对一些实力不强的对手时,球队的替补门将应该会获得机会,但斯特拉马乔尼还是将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从比赛进程来看,这样的安排的确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本场比赛当中,汉达诺维奇做出了5次有效扑救,而且其中3次都是必进球。

  汉达诺维奇第1次神级扑救出现在第32分钟,对手左侧开出任意球,伊万诺夫力压小胡安甩头攻门,球速极快,而且角度也很叼,但只见汉达诺维奇迅速倒地用指尖将球托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又是伊万诺夫与小胡安的争顶当中胜出,他的头球再一次重重地砸向球门,这一次汉达诺维奇反应极快飞身将球挡了出去!短短30秒内,2次神级零时间反应的扑救。《全市场》感叹到:“汉达诺维奇的扑救实在是太惊人了,上半场国际米兰能够保持大门不失,门将要记首功。”

  而世界级的扑救在本赛季汉达诺维奇的比赛中出现过多次,本场比赛汉达诺维奇最令人叹服的一次扑救出现在第48分钟,当时贝尔莱格德游击队打出反击,约伊奇反越位成功之后,在右路横传中路,这时小胡安忙中出错,竟然象一个前锋一样将球大力地射向了自己的球门,而且球速飞快,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在汉达诺维奇的判断当中,绝对不会想到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但面对急速的皮球,汉达诺维奇又一次零时间反应的扑救将球挡了出去,这一次扑救正是象某一款游戏里说的:“这是一次载入历史史册的扑救。”之后,无论是什切波维奇还是斯米利亚尼的射门又都被汉达诺维奇一一拒绝。怪不得《慢镜头》赛后感叹:“这是一场属于汉达诺维奇的比赛。”

  汉达诺维奇目前的状态可谓意甲最佳,联赛11轮过后,汉达诺维奇做出了29次有效的扑救,尽管由于球队防线稳固,他扑救的次数不是最多的,但却是效率最高的,他的扑救率要达到了80.6%,冠绝整个意甲联赛,而布冯[微博]11轮过后有效扑救仅为15次,扑救成功率仅仅只有65.2%,上轮与布冯的直接对话当中,汉达诺维奇显然也更加的抢眼。怪不得前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大赞到:“汉达诺维奇无需去羡慕布冯,他已经达到了与布冯相当的水准。”对于塞萨尔的赞扬,汉达诺维奇也做出了自己回应:“谢谢塞萨尔这么说,我们俩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知道顶替他的位置要承担怎样的责任,我们互相尊重,互相欣赏。”

  在本赛季之初,国际米兰买来汉达诺维奇顶替塞萨尔,遭到不少的球迷的质疑,毕竟塞萨尔目前也处于非常高的一个竞技状态,这一点从他在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表现就可见一斑,但令人惊喜的是,汉达诺维奇交出了更为完美的答卷,试想一下,如果汉达诺维奇能够早几年加盟国际米兰的话,那么身处豪门的他必定有可能成为象布冯、卡西这样的世界级门将,27岁的年纪可能是有些晚了,但是门将这个特殊位置让汉达诺维奇还有大把的时间证明自己。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