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奇兵25分钟2球欧战比肩C罗 有他蓝黑军11豪夺31分

2012年11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拉西奥的破门效率实在是惊人!帕拉西奥的破门效率实在是惊人!

  新浪体育讯 “帕拉西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今晚的他无人能够阻挡。”赛后《共和报》如此评论了只上场了45分钟阿根廷射手,他用完美的表现帮助国际米兰[微博]在客场拿到了胜利,而这已经是他本赛季连续3场比赛破门了,在米利托[微博]轮休,卡萨诺最后时刻才登场的情况下,帕拉西奥的进球显得非常珍贵。

进球视频-国米极速反击 锋煞半场狂奔低射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轮欧洲联赛,同样是帕拉西奥的进球帮忙国际米兰战胜了贝尔莱格德游击队,本场比赛阿根廷人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待命,但上半场国际米兰迟迟打不开局面,在中场休息时,斯特拉马乔尼hold不住了,终于把手中的王牌帕拉西奥派遣上场,而阿根廷人也没有令人失望。正如《全市场》所说的:“帕拉西奥一上场,整个国际米兰就象是“蝴蝶效率”一般,彻底被激活了,象是换了一支球队一样。”

  帕拉西奥的震慑力是无比强大的,以至于阿根廷人上场1分钟,对手就在他身上领到了黄牌。上场5分钟之后,帕拉西奥就收获了进球,瓜林趁对手的失误,突入到底线传中,帕拉西奥机敏的出现在中路,面对大半个空门,阿根廷人潇洒的用胸部将球撞入了球网,尽管看起来轻松。但事实上,这与帕拉西奥的意识与嗅觉是密不可分的,从慢镜头来看,这粒进球帕拉西奥的选位非常好,而同样作为前锋的利瓦贾却远远的站在身后,如果此球帕拉西奥不在场上的话,恐怕这一机会又要被浪费了。

  不过帕拉西奥的进球反而让对手的攻势越来越猛,这时又是帕拉西奥,他用本场的第二粒进球杀死了比赛。第75分钟,瓜林反击中直传,帕拉西奥反越位成功之后,一路带球至禁区前沿,随后观察了一下对手守门员的站位,非常精妙地将球射向了远角,球应声入网。毫无疑问,帕拉西奥的这个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这也是帕拉西奥在本赛季欧洲联赛的第5粒进球,在欧联杯的射手榜上排名第一,与他并列的是本轮打入4球的卡瓦尼,从效率上来说,帕拉西奥的进球分布更密集,对球队的作用性也更关键,而算上欧冠在内,能够打入5球的除了他们就只有同样打入5球的C罗了。在此之后,帕拉西奥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3分钟,卡萨诺在左侧过人之后低传,帕拉西奥在中场接应之后低射,球被对手门将挡出。

  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拿到了《全市场》7.5分的最高分,这家意大利媒体赞扬到:“打入2球,凭借着一已之力帮忙国际米兰取胜,第一个进球抢点很漂亮,第二个进球,则体现了速度与技术,非常的全面。”帕拉西奥在赛后则把目标直指冠军:“今晚我们踢的都很努力,胜利是对我们全队的回报,现在我们要开始为冠军而战,尽管这是非常困难,我们要象往常一样的工作,我相信我们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本场比赛的精彩表演其实也是帕拉西奥一整个赛季优秀表现的缩影。帕拉西奥本赛季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效率之王与福星,帕拉西奥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国际米兰出战11场,总计时间783分钟,打入8球助攻3球,平均每71分钟就会创造一个进球,平均98分钟,就会有1球入帐,如此高的效率令人惊叹。而且阿根廷人更是国际米兰的绝对福星,在本赛季出场的11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取得了10胜1平的佳绩,这看似偶然,但与帕拉西奥在前锋线上的贡献绝对是密不可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