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已正式与帕切科商谈解约 首回合谈崩拒绝走人

2012年11月05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主场与恒大[微博]比赛之前,国安总经理高潮已经代表俱乐部与帕切科正式商谈了解约的问题。不过,双方的第一次谈判并不愉快,帕切科在听到俱乐部要解约的决定之后非常震惊,表示自己不理解俱乐部的这个想法,也不能接受解约的决定,希望能够继续履行2013年的工作合同。于是,双方第一次接触也以谈崩告终。

  据国安高层透露,在最后三轮比赛之前,国安俱乐部就已经介入了球队的一些管理,但帕切科始终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包括在与俱乐部的沟通之中一直非常固执,包括对球队在整个赛季的表现一直认为是满意的,这与俱乐部的观点分歧很大。在国安俱乐部眼中,今年的投入已经是去年的一倍,但换来的成绩却是一个赛季失利10场,而且外援引进也相当失败,在国内球员的使用上也缺乏合理性,但帕切科认为这些问题都不是自己的责任。

  因此,在经过慎重的研究并向各方面的专家、媒体特别是球队内部进行了多方了解之后,国安决定与帕切科商谈解约或重新签订工作合同。就在与恒大比赛之前,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经与帕切科就这个问题进行了第一次正式探讨。但帕切科听到俱乐部的这个想法之后感到非常震惊,表示自己不理解俱乐部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因为今年球队已经完成了进入前三名的目标,球队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值得肯定的,自己的球员也一直非常信任自己,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国安,所以自己不能俱乐部的决定,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履行2013年的工作合同。这样一来,双方的第一次谈判也以谈崩告终。

  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还会继续在北京逗留一些时间,国安俱乐部也将还会与老帕进行谈判。国安董事长罗宁也表示:虽然有合同在身,但双方还是可以进行各自的选择,帕切科可以选择离开,我们也可以决定解约,最关键的是不能因为有合同限制就掩盖的问题所在。但我们希望和帕指导好好谈一谈,听一听他的想法。

  据知情人士,其实老帕早就想到俱乐部有可能会与自己解约,所以帕切科目前肯定不会立刻急于表达要离开的心情,包括像俱乐部表达要求继续履行合同只不过是缓兵之计。接下来老帕肯定会与俱乐部就解约细节展开更认真的谈判,如果不出意外帕切科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赔偿金之后选择主动离开国安。

  相关阅读-

  帕切科下课几成定局 双方选择何种分手方式需再谈

  罗宁:国安帕切科都有重新选择权 会做离任准备

  国安高层称和球员是双向选择 透露引援目标在中后场

  国安高层称不因合同掩盖帕帅问题 3球员肯定留下

  京媒析国安下季转会:补软肋买边卫 寻强力前锋

  国安四名未来之星日趋成熟 一小将有望接班徐亮

  徐亮成舜天引援重要目标 德拉甘非常欣赏金左脚

  (木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