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确认乔尔莫伊塞斯离队 新合同没要求夺冠

2012年11月03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中超[微博]末轮比赛中,申花[微博]3-0战胜青岛。上半场申花4次击中门柱。下半场德罗巴[微博],宋博轩[微博],乔尔破门,帮助申花取胜。青岛栗鹏遭红牌罚下。申花老将成亮宣布退役。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同时他确认莫伊塞斯和乔尔将在赛季后离队。

  巴蒂斯塔点评:“今天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不容易。上半场我们的控制球做的还是不错的,很可惜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应该说我们的控球率是明显比对方好的,射门机会也比对方多很多。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表现的很有拼劲,这是我非常希望看到的,非常满意的地方。应该说,最后一场比赛无关大局了,但是今天能让球迷高兴就是最好的事情。”

  休息室里是否对球员说了什么?

  我主要是祝贺了大家,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因为大家会觉得我们保级成功之后,心理上会有放松,但是还好,我们的队员还是用他们全力以赴的拼劲,把比赛拿了下来。我很开心,祝贺大家。

  请简单评价本赛季执教的表现?

  首先我要感谢这段时间俱乐部所有人这么信任我。我对现在的球队非常满意。一开始,我是从中途接手,对于前面的情况不是很了解,能尽快和大家取得一种信任,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很感谢大家。今年我已经非常满意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下赛季。

  今天对于申花很多人来说是告别战,是否会挽留柏佳骏[微博]?是否也是乔尔和莫伊塞斯的告别战?

  很多队员我们明年都不会在一起,不仅仅是柏佳骏,还有你所说的乔尔和莫伊塞斯。那当然还有一个最隆重的告别要把他留给成亮,他在申花退役。我当然希望柏佳骏能留下,当然这个还要俱乐部去谈判。今天对于乔尔和莫伊塞斯确实是最后一场。后续的情况还是看俱乐部怎么谈判这些事情吧。

  您的新合同的当中,有没有写清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

  我的合同目标没有写夺冠,我自己的目标就是夺冠。

  本赛季觉得申花的人员配置如果做得好的话,以您对申花的了解,有没有夺冠的可能?

  我们的球队体能没有充分的准备,但我们看到一支球队希望夺冠,首先要有这个基础条件,这也是我们球队接下来要改进的东西。由于我是由中途接手的,赛季初的准备工作不是我做的,我一直说我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国内的国外的,但是我一直强调,我们必须好好为下赛季做准备。

  (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