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德罗巴领2外援4中柱栗鹏染红 申花0-0中能

2012年11月03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5点30分,2012年中超[微博]联赛第30轮赛事在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上海申花[微博]迎战青岛中能[微博]。上半场面对全华班出战的中能队,申花队优势明显,但德罗巴[微博]、莫伊塞斯和莫雷诺先后四次射门都中柱而出。上半场第46分钟青岛队中卫栗鹏因防守德罗巴犯规被罚下。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虽然已经成功保级,但客战上海的青岛队并不保守,开场仅40秒,青岛队就利用外围远射机会制造了一次角球。第100秒左右,宋龙[微博]禁区外围右路远射偏出。第2分钟姚江山[微博]在中场拼抢中被王寿挺踢倒,一时爬不起来。随后比赛突然陷入沉寂,双方很难找到空档进行突击,直到第12分钟射门才出现,德罗巴在中圈突然起脚射门,但皮球远远偏出门外。第13分钟青岛队右路起球,宋文杰[微博]前门柱冲顶被邱盛炯[微博]扑出界外!

  第15分钟申花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姜坤[微博]开出前点,莫伊塞斯一个“狮子甩头”,皮球中柱而出!第16分钟青岛队后场传递失误,德罗巴截球后摆脱刘健防守杀向禁区,他面对牟鹏飞[微博]推射远角,皮球中柱而出后被青岛后卫解围,德罗巴懊恼的直拍草皮!第20分钟申花前场打出任意球配合,德罗巴把球挑到后点,莫伊塞斯飞身扫射打疵,镜头转到看台,阿内尔卡正在和友人热烈交谈,在他的前方坐着冯仁亮[微博]

  莫伊塞斯今天表现神勇,第25分钟申花开出左路角球,巴西人再次抢到第一点头球偏出。第26分钟曹赟定[微博]左路下底传到后点,姜坤迎球凌空怒射高出,这段时间申花改变刚开场颓势,开始压制住青岛队。第34分钟德罗巴开出右路角球,莫雷诺乱军从中推射,牟鹏飞扑了一下没扑住,但皮球竟然再次打在门柱上弹出!

  第40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姜坤左路巧妙直塞禁区,乔尔拍马赶到,但他的推射打在牟鹏飞身上弹出!第42分钟莫伊塞斯突然示意自己不行了,随后躺倒在地,担架队很快将其抬出,巴蒂斯塔用邱添一入替。第46分钟申花队获得反击机会,德罗巴中路拿球快速冲击,栗鹏在德罗巴进入禁区前果断放铲将其放倒,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青岛队员大哗,场外张外龙摊手表示不解。比赛重归正常,德罗巴任意球怒射再次中柱!

  上海申花队:22-邱盛炯;20-吴曦[微博]、3-莫伊塞斯(23-邱添一 43分钟)、6-于涛[微博]、12-柏佳骏[微博];10-姜坤、36-王寿挺;28-曹赟定、37-莫雷诺、29-乔尔;11-德罗巴

  青岛中能队:28-牟鹏飞;23-宋龙、32-栗鹏、26-孙江山、2-郭亮[微博];29-朱世玉[微博]、8-宋博、17-刘健、7-姚江山、10-郑龙;19-宋文杰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