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德罗巴抽射乔尔添花 申花3-0完胜10人中能

2012年11月03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5点30分,2012年中超[微博]联赛第30轮赛事在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上海申花[微博]迎战青岛中能[微博]。上半场面对全华班出战的中能队,申花队优势明显,但德罗巴[微博]、莫伊塞斯和莫雷诺先后四次射门都中柱而出。上半场第46分钟青岛队中卫栗鹏因防守德罗巴犯规被罚下。第73分钟德罗巴禁区左路冷静射门得分,第80分钟宋博轩[微博]接莫雷诺送球扩大比分,第82分钟乔尔单刀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0战胜青岛中能。

  虽然已经成功保级,但客战上海的青岛队并不保守,开场仅40秒,青岛队就利用外围远射机会制造了一次角球。第100秒左右,宋龙[微博]禁区外围右路远射偏出。第2分钟姚江山[微博]在中场拼抢中被王寿挺踢倒,一时爬不起来。随后比赛突然陷入沉寂,双方很难找到空档进行突击,直到第12分钟射门才出现,德罗巴在中圈突然起脚射门,但皮球远远偏出门外。第13分钟青岛队右路起球,宋文杰[微博]前门柱冲顶被邱盛炯[微博]扑出界外!

  第15分钟申花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姜坤[微博]开出前点,莫伊塞斯一个“狮子甩头”,皮球中柱而出!第16分钟青岛队后场传递失误,德罗巴截球后摆脱刘健防守杀向禁区,他面对牟鹏飞[微博]推射远角,皮球中柱而出后被青岛后卫解围,德罗巴懊恼的直拍草皮(点击观看视频)!第20分钟申花前场打出任意球配合,德罗巴把球挑到后点,莫伊塞斯飞身扫射打疵,镜头转到看台,阿内尔卡正在和友人热烈交谈,在他的前方坐着冯仁亮[微博]

  莫伊塞斯今天表现神勇,第25分钟申花开出左路角球,巴西人再次抢到第一点头球偏出。第26分钟曹赟定[微博]左路下底传到后点,姜坤迎球凌空怒射高出,这段时间申花改变刚开场颓势,开始压制住青岛队。第34分钟德罗巴开出右路角球,莫雷诺乱军从中推射,牟鹏飞扑了一下没扑住,但皮球竟然再次打在门柱上弹出!

  第40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姜坤左路巧妙直塞禁区,乔尔拍马赶到,但他的推射打在牟鹏飞身上弹出!第42分钟莫伊塞斯突然示意自己不行了,随后躺倒在地,担架队很快将其抬出,巴蒂斯塔用邱添一入替。第46分钟申花队获得反击机会,德罗巴中路拿球快速冲击,栗鹏在德罗巴进入禁区前果断放铲将其放倒,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青岛队员大哗,场外张外龙摊手表示不解。比赛重归正常,德罗巴任意球怒射再次中柱(点击观看视频)!

  中场休息张外龙用沙一博[微博]换下姚江山加强防守。第50分钟少一人作战的青岛队在下半场首先制造险情,郑龙右路传中,宋博飞身铲射稍稍踢偏。第51分钟德罗巴在绝对零角度情况下大胆施射被牟鹏飞扑住,此时德罗巴走到场边痛苦的弯下腰来,慢镜头显示他在零角度射门前,右脚崴了一下。第56分钟德罗巴禁区左路带球时突然把球送到禁区,乔尔跟上稍慢被牟鹏飞踢出。第57分钟申花队左路曹赟定传中,德罗巴迎球冲顶顶高。第58分钟宋龙和乔尔发生冲突,两人同时吃到黄牌。

  第61分钟申花由宋博轩换下姜坤。宋博轩刚出场就获得禁区外远射机会,但他的拔脚怒射被牟鹏飞扑出界外。第64分钟青岛队在申花禁区周围连续做配合,最后刘健一脚撩射打高出界。第67分钟青岛队用鲁毅[微博]换下抽筋难以继续的宋博。第69分钟果断小角度射门,邱盛炯扑了一下后皮球直上直下,青岛队拿球再攻,但未能形成威胁。申花快攻到前场,德罗巴连过两人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前皮球被郭亮[微博]踢出!接着郭亮在禁区内放倒德罗巴,裁判没有表示。

  第71分钟申花队连续配合,最后莫雷诺接乔尔做球后,中路大脚怒射被牟鹏飞挡出界外。接着德罗巴自己开出角球,曹赟定再次左路起球到禁区,王寿挺近门推射太轻被牟鹏飞抱住!第73分钟宋博轩左路送球,青岛队员飞身解围,皮球正好落在德罗巴脚下,他带开角度后巧妙施射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申花队领先!德罗巴脱掉上衣庆祝进球,吃到黄牌又如何!电视台“依依不舍”的从各个角度播放进球慢镜。

  第79分钟青岛队用逢志泉换下孙江山。第80分钟申花队进球又到,莫雷诺接中路快速送球,在左路轻松横敲到禁区,宋博轩跟上推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申花队领先!中能队投诉德罗巴正好拦在牟鹏飞扑救方向上,但裁判没有理会。第82分钟申花中圈附近突然起球长传前场,乔尔摆脱防守,单刀杀入禁区后轻松推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申花队扩大比分!

  进球后的乔尔立刻被成亮换下,这将是成亮的最后一场职业赛事,于涛[微博]也把队长袖标戴在成亮手臂上。第83分钟郑龙在邱盛炯根本没碰到他的前提下,禁区内夸张倒地,裁判判郑龙假摔出示黄牌。第89分钟刘健手球吃到黄牌。不到一分钟吴曦[微博]在本方半场钩倒宋文杰也吃到黄牌。比赛进入3分钟补时,第90分钟莫雷诺单刀杀向青岛禁区,但他最后一脚射门缺乏角度,被牟鹏飞一把抱个正着!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0战胜青岛中能。

  上海申花队:22-邱盛炯;20-吴曦、3-莫伊塞斯(23-邱添一 43分钟)、6-于涛、12-柏佳骏[微博];10-姜坤(8-宋博轩 61分钟)、36-王寿挺;28-曹赟定、37-莫雷诺、29-乔尔(13-成亮 83分钟);11-德罗巴

  青岛中能队:28-牟鹏飞;23-宋龙、32-栗鹏、26-孙江山(23-逢志泉 79分钟)、2-郭亮;29-朱世玉[微博]、8-宋博(21-鲁毅 67分钟)、17-刘健、7-姚江山(33-沙一博 45分钟)、10-郑龙;19-宋文杰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